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5 00:21:55|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2023年暑假最愛陸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都過完惹!暑假最愛兩部蓮花樓跟偷偷藏不住!(所以我也很想看唐朝詭事錄2)

 

我超愛懸疑探案劇,平常我是不看成毅的劇,因為他時不時就在吐血,可他把前期李相夷的意氣風發跟後期李蓮花的瀟灑不羈演的很好,特別是搭上10個案件,真的緊湊不拖泥帶水,也不讓大家燒腦太久,直接把主角裝瘋賣傻的智慧的表現出來!

 

蓮花樓三兄弟默默建立的友誼也是一大看點,沒心眼,多心眼跟缺心眼真的好好笑,三個人個別出演的戲我都沒有特別去看過或是看完過,代表這齣戲有在我的喜愛上!

偷偷藏不住,為露思而看,一開始個人覺得陳哲遠的油膩感很重,可看完後發現這部戲卻降低了他的油膩感,很多台詞其實也蠻甜膩,但其實小說本身就是戀愛腦作者,這部有看過書或廣播劇就知道很還原原著,如果有認真去看,就會發現台灣導演真的拍出了戀愛清新感,鏡頭下的露思詮釋的桑稚從少女的暗戀到成人後的曖昧拉扯拍得很好。老少女覺得很甜🤣

 

請推薦好看的懸疑探案劇給我!🫰需要舒壓的人類

台長: 傻妹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台陸大戲 |
此分類上一篇:愛看陸劇~言情小說劇~何以笙蕭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