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3 04:07:57| 人氣4,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理韓劇─通緝令Wan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很有意思,Wanted(通緝令)像是推理劇,敘述一位女明星的孩子被綁架,歹徒要她製作一季10集的真人實境秀節目,還得達到20%收視率以確保孩子的安全,女明星找了想要挽救收視的電視台、想挽救人氣、想受到重視的工作組員,節目卻遭到正反面的討論與抗議,但收視率一集比一集高,為了孩子不擇手段的女明星,為了收視率不顧爭議的製作群,即使抗議依然討論的民眾,究竟誰才是嗜血的一方???有點懸疑,但卻很有感...

原本只想調查棒架案的車警官,在手上調查的案件與大明星鄭惠仁兒子綁架案交錯時決定幫助她,原本在他眼中,明星的案子會有許多人跟進所以並未想參與其中,但看見鄭惠仁的脆弱與無助時,他發現這個女人身邊的人都對她充滿目的,需要幫助的時候,每個人都無法讓這個女人信任,他決定出手協助他找回兒子,另一方面,意外發現鄭惠仁的前夫與他的警官恩師被殺竟然有牽連........雖然劇情不是說像OCN跟TVN的破案推理這麼精彩,但因為一直有伏筆,覺得很耐人尋味呢!我也很期待這之間的關聯到底是甚麼????

 池賢宇,一直覺得有Man味,金亞中,漂亮,嚴泰雄,演技派,這三個人組合還挺不錯!期待最後的結局有多驚爆,但我已經預測到應該是跟女明星前夫的家人有關,噗!個人直覺,但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這樣才有意外之感!哈哈
 
雖然跟我想的綁架犯與壞人是誰都一樣,但我還是很好奇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何事?池賢宇全身散發著沉穩的氣質是怎麼回事????有點帥! 

台長: 傻妹
人氣(4,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愛看韓劇~W兩個世界,有生命的漫畫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愛看韓劇~2016最夯~太陽的後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