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5 02:31:06| 人氣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分享~丹麥女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為了看電影回到家都凌晨了!「丹麥女孩」場景出現很多歐洲常見景色,山形屋、船河...找出荷蘭遊的照片,有點美有點懷念!感受得出主角Li li 迫切渴望想當女孩的那顆柔媚的心,但對於那沉重壓力與悲傷,我無法理解,寧願丟掉性命也要手術,我只能說:留得青山在哪怕....這似乎也是一種要命執著!


當天看了兩部電影,神鬼獵人與丹麥女孩,因為我愛李奧納多嘛!噗!年少青春的偶像,當時的羅密歐已經回不去了!可是很喜歡李奧近期的電影,拍得很有深度,雖然神鬼獵人有點殘酷!我覺得畫面很血腥....痛苦!

丹麥女孩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發人深思,很心理層面的演技,覺得那個男的演得真好,男裝帥,女裝也好美,重點是他一定很努力在演出揣摩著想當女人的內心戲,女主角也超棒,把那種深沉難受的痛演得連我都痛了!她愛他,甚至願意陪他去做變性手術,雖然她痛得想挽回這個男人,但這男人也回不去了!於是選擇讓他走向死亡...這樣的執著是幸福?好像就是明知道會死卻還是義無反顧!

 雖然我還是不懂為何他那麼想當女生,其實在西門町工作後發現,同志真的非常之多,有很多很開朗陽光,也很體貼善良,只是外人賦予的眼光讓他們無措,太複雜的心思我也難體會(頭腦簡單ㄟ襪),但我認識的那些人好像都不在意男女差別,因為生來外型就是男子,他們也很開心聽到人家說他們很帥,反而是我會問一些蠢問題!我對他們的內心想法都會提出想知道的問題,活到了30好幾才發現這社會真的很多元!

想念歐洲山形屋與船河,想念豔陽下依然冷冷的氣候,我就是適合高緯度生活的人,意志力撐過暑假,絕對不要貪戀冷氣!不裝冷氣是對的,忍!


3298.jpg





 

台長: 傻妹
人氣(98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抒發 |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分享~盲探,人太執著,心盲無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