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14:18:54| 人氣3,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愛麗絲的奇蹟』每個人心中都期待重生與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愛麗絲的奇蹟』原先是由愛聽古典樂的朋友介紹,說真的,我對古典樂一點研究也沒有,對演員,我也沒有太大的喜好,但是修杰楷的演技個人覺得還不賴!於是一連10集都沒看!網路上口碑還不錯!但收視率似乎不能映證口碑,但某天我還是充滿著好奇看了!一看之下,其實還滿吸引人的...我想我會開始期待之後....

 

 就一開始,聽片名,我會覺得修杰楷與周采詩是男女主角,不過這齣戲是雙生雙旦吧!四位男女主角的故事各有精采,只是兩位男主角賀霆宇(炎亞綸)與陳海傑(修杰楷)演技還滿讓人驚喜,特別是炎亞綸!我以前真的覺得他只是個偶像,但可能這齣戲讓他表演有特別的發揮,將天才音樂家表演得十分有魅力,雖然不能說已經是硬底子,畢竟還是有個太年輕的樣子存在!但我覺得整齣戲,他的表情與眼神真的很吸睛!

不過我覺得現實生活中,女孩應該都喜歡暖男陳海傑吧!只是整齣戲,他的張力似乎沒有賀霆宇這麼大,但陽光正面的感覺,真的是戲裡面最讓人舒服的角色。特別是他對Alice的執著!只是藍蝶菲(Lara)真的苦戀的很心酸。

但我不解的是,這齣戲對賀霆宇對藍蝶菲的狂愛真的很沒來由!是因為天才音樂家本來就是沒有理由的瘋狂?!但是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可愛...

相較於兩位男主角,我個人覺得女主角的演技似乎發揮得比較小,可能是兩位男主一熱一冷的性格鮮明,讓兩位女角主的感覺就平淡了點

 

其實台灣人看戲劇的口味,大概可以想見,我只能說普羅大眾的喜劇或是搞笑可能很受歡迎,所以對『給愛麗絲的奇蹟』比較帶點藝術與深沉面的東西是有另外一個族群。但我想喜歡主角的粉絲們應該會力挺,倒是不用太想著收視率,畢竟這種東西,遙控器不是都在婆婆媽媽手上嗎?哪能說得準呢!現在的年輕人乾脆電視給長輩,自己開電腦看網路去了!

個人倒是覺得『給愛麗絲的奇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呢!如果不吹毛求疵,大部分平均來說都可圈可點!

 而且Lara的歌聲唱出藍蝶菲的心情真的太感動了!當然我希望她的音樂之路還是能如魚得水,畢竟好聲音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台長: 傻妹
人氣(3,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台灣偶像劇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看熱熱的戀夏38度C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能不會愛妳之踮起腳尖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