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7 03:33:19| 人氣1,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台劇~料理高校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人在德國,算是一種特別的打工換宿,三個月幫忙照顧多重障礙的小可愛Zara,沒事的時候就會看電視....因為這裡晚上沒啥娛樂!因為對料理有興趣,所以看到李國毅的料理高校生,有開心的感覺...這齣戲很有喜感....感覺李國毅是個要使壞也很可愛的男生!!!

女主角我不認識,可是演技很俏皮呢!但其實重點還是在教學上,這齣戲有把料理的基本都帶到,我自己考過中餐證照,又在咖啡店當店長還要會煮義大利麵,所以看到這齣完全投入啊~導演把食物的運鏡也做得不錯!只是也把李國毅~拍得太耍帥了點!噗...

不過Oscar Han從調皮搗蛋的學生到一個優秀的主廚,那種心境轉折的內心戲,還有外冷內熱的情緒其實表現得很好,希望他未來在戲劇上有更優秀的表現!!!

接下來的劇情我也充滿期待~






8,9,10純粹是為了OSCAR HAN,我不喜歡愛情拖拖戲,料理高校生,我當然還是希望料理的劇情在裏頭,這好像是台劇的通病,有時候一個感情可以拖好幾集,不要醬子好嗎?

台長: 傻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