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15:28:28| 人氣1,9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能不會愛妳之踮起腳尖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發懶中,但,聽到好聽的還是來分享一下,最近可是每晚都聽著「我可能不會愛你」原聲帶入睡,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感冒,聽前面幾首就沉沉睡去。裡面每首歌都很好聽,或許是自己很愛看這戲,不管身邊誰喜不喜歡這齣戲,我依然,從頭到腳都情有獨鍾。

韋小安的還是會本來就很好聽,沒想到唱「踮起腳尖愛」也別有一番味道。但原唱洪佩瑜已經是非常好聽了!迷人嗓音把那種悲傷期盼愛情的情緒表達的很揪心,好好聽!





其實這張專輯,每首歌都很適合當主打歌ㄝ!XD~但老實說,大仁之歌還是印象最深的一首,沒辦法!真的會重度上癮,雖然不是超完美唱腔,可是那種對喜歡15年的女生寫的歌詞,真的太動人了!某一天走在街上聽到店家播放,我居然眼眶泛淚,我的媽呀....

隨著一集一集接著,出現越來越多歌曲,首推片頭曲,韋禮安「還是會」,想陪伴身旁的貼切詞句,大仁哥創作的「我不會喜歡你」很心酸動人,還有王宏恩的「現在開始」有輕快甜蜜Fu(聲音好好聽),依晨溫柔的「翅膀」,洪珮瑜哀傷期盼「踮起腳尖愛」..........每一首都深深地埋進我的耳裡




台長: 傻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