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1:49:5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玩了兩天,今天突然不知道要幹麻........
睡起來的時候家裡的人都出去了....
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吃早餐,中午隨便吃一吃
就到房間開冷氣上網聽歌寫我的暑假作業......
寫完以後又不知道要幹`麻了,
丙檢沒過心情很不好的我看到外面
又突然下起了超大雨.....[又更不爽了..電腦開著就到客廳去看電視了]

看著看著眼睛有點累,想睡覺的說.....
就小瞇了一下...睡意中我好像做了一個還不錯的夢,
感覺蠻快樂的就是那種做夢也會笑的feeling

突然被電話聲給吵醒.....昏昏沉沉的接了電話....
講完後又記續睡......還是有感覺我一直在做夢.....
直到家人回來後我才起來[想不到客廳的殺發這麼好睡阿]


今天也沒啥特別的事,也都沒出門....真無聊
就是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點都不快樂....

我媽沒罵我丙檢沒過的事,她只是鼓勵我再接再勵,
化工這科要好好唸....未來才有希望阿..

台長: 小潘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