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2:33:4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中棒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天氣本來還不錯的

但是到了下午上聯課時, 開始下毛毛雨了

因為想說還不大,我們就記續打球,

還有一堆人坐在旁邊看漫畫 真幽閒阿....

因為地還蠻濕的, 所以我們打的很小心

到了第二節聯課時, 我們就跟棒球社的借球和棒子,

球是用很多張紙再加上膠帶榜起來, 還蠻硬的說

僅管天空下著雨,還是抵檔不了我們玩樂的唸頭,

我們有10個人分兩組比賽,

我和佳恩 明治 大個 偉俊 一組,

一開始我們還落後,但接著分數一分一分的追回來,

過程中還出現很多好玩 爆笑搞笑的畫面,

有人滑倒 有人漏接 還有人被球打到,

整節課就是很快樂 很多笑點 , 大家都笑翻了...

最後的結果我們以八比七獲勝,呵呵..


好快喔 一天又過去了,感覺這週過好快,
不知不覺離段考剩兩個多禮拜吧 真要命

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各位想必
也會去好多地方跨年吧...祝福各位呦
跨年夜不管冷不冷,為了自己的身體,
還是加件衣服吧....以免感冒囉[[當然抱誇.....]]


新的一年馬上就要過去了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了,希望之前的不愉快

不悅 不順利 難過 悲傷 的事能夠

通通拋下 通通丟掉

迎接的是 開心 順利 快樂 幸福 美好

新的一年 希望我心裡所想的等於現實生活中的一切,

不管多久 不管有任何困難 我都要衣依去克服 去排除....

我相信我一定做的到 我 我願意 每天這樣的堅持下去

永 不 放 棄


台長: 小潘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