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3:53: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還沒12點...所以趕快來說說今天的快樂吧

今天蠻早起來的因為要返校,真討厭....
到了學校我好像遲到了[但應該沒關係吧!]
過不久可惡的老師也來了..
她先說了一大堆的話,後來又發了幾張重要的紙........
接著又公怖新的坐位表[跟本是亂排嘛..大家的抱怨聲連連]
後來又要我們打掃,做的同時又一直唸一直唸...超氣人
終於在10點的時候放學了....我坐車到內湖去剪頭髮...
今天沒有很多人所以說蠻快的.....
剪完後我就到我國中朋友家去玩一下等待晚上快樂的時光[就是國中的同學會啦]

到了西門的集合地點,還來蠻多人的...
大家也變得不太一樣了,我們決定到一家燒考店去吃到飽....
價錢很便宜才220...我們每個人拿了好幾盤又考又煮又喝又吃的...
滿桌子的都是食物,大家也照了幾張相片當做記唸,
有說有笑的結束了晚餐之旅...

後來大伙又提議去逛街,逛呀逛的逛到瘋馬去打撞球,
有些人快樂的打有些人快樂照相.......
很快又過了一個多小時吧,因為有些人不能太晚回去所以就
搭車回府囉......


後來因為公車等太久了,我..昂..2憲..和戴就搭小黃回家,
他們3個跟我下車在不同地方,所以他們3個就先付到他們下車地方的錢,
而我還要記續往下坐...[我跟他說要重新算...到
了的時候他叫我只要付餘額就好..司機跟我說我這樣不華算
,這是經驗問題...等等一大堆鼓勵我及我不知道的問題該如何解
決,這司機還蠻好的嘛不會騙我...§]


到了家洗完澡上網查看我的丙級術科成績,
結果竟然沒過...不會吧...我超氣的,
頓時非常想打人...我努力練習努力的做,
換來的確是這樣子的結果..我想我一定會被罵吧...
喔不..怎麼會這樣阿?

我想我今晚又會因為這件事而睡不好吧!
一整晚的好心情又沒了...真有點不開心....
整個就是.....怒...........怒............怒.......

台長: 小潘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