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1:20: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好冷喔 大家有沒有穿暖和阿?

要記得顧好身體毆 我的好朋友們

日子過得好快喔 不知不覺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想想再一週就要期末考了 馬上又要學期末了

這學期我一定要All Pass 我一定要


最近的日子過得很平煩 沒啥大不了的

只覺得好沒有定力 不能夠很專心的做每一件事

上課上到一半會分心 不知道為什麼會恍恍惚惚

或許 是因為...........


這個冬天 發生了好多事
多模希望 一切都能夠順利

一整天 緊張 緊張 緊張.....

等待 等待 等待....

我的心情 起起伏伏 高高低低

只想記續做我每天固定要做的事
我這麼做 不為什麼 只為了兩個字 [願意]

說穿了 不為什麼 只為了 [妳]

但願 我的等待 有好結果 這個回答
我高興 我開心


就算 一切不盡理想 沒關係 不要緊
我不會怎樣
我會努力做我自己 朝著我的目標

勇往直前 記續奮鬥

時間過很快 不等人 但我願意

等下去....................


PIC... 和優良學生照

台長: 小潘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