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2:04:4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好久不見ㄟ 有沒有想我阿? 哈哈
離上次PO文章已經有一個禮拜了,這週
很平淡的過去了 ,沒啥特別的
沒有不開心但也沒有說很高興,總知不知道怎麼說啦[國文不太好]

這週真的好冷好冷,又一直下雨
就算沒下雨也是冷到不行,真受不了.....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要多穿點衣服喔
小心別著涼呢 不然我會很傷心喔...尤其....

今天的心情還算OK....已經要慢慢重回我自己了,
我要快樂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要讓大家知道...
我[潘彥丞]要復出了..

我要長大 要成熟一點,做每件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不能在莽莽撞撞,不能再沒有目標的過每一天,
要有理想 有抱負 讓我的日子天天都很充實....


女籃這週日就要比聯賽了,希望她們可以旗開得勝,
緊接著一路贏下去拿到冠軍..
下週四.五就換我們男籃了,我們一定要贏,
讓全校都對我們男女籃刮目相看...


今天也換了新位子,還算可以啦..
至少附近的人功課都很好,這樣我就可以多問啦....
希望我的成績也能因為坐位的關係而有所進步


各位 [潘彥丞的時代就要來臨啦] 大家敬請期待吧.....

台長: 小潘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