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2:54:1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平靜許多了
我也不想再去多想了,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自週二冠軍賽輸了有點小挫折後,
慢慢的不會難過,只能說有點小失望小措折吧..
[不過沒關係啦 過了就算了]


一整天天氣整個就是很棒,還出了大太陽
真想不到,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這種好天氣..

中午拿到成績單了,真有夠爛的
我想我會完蛋了吧 [不敢回家了 誰要收留我阿?]
這次幾乎是滿江紅,一堆不及格,
難到我就真的這麼唸不來嗎?唸的好累 快瘋了.........


下午聯課活動練球,跑了整整一節的步,
一直到打五對五全場時,感覺今天狀況不錯,
我相信自己 也相信我的隊友...
大家合作的很愉快也很棒.....

放學後跟學弟到續杯去吃東西,我們聊天講話
快六點時就離開了,晚上回到家,
全家又到新店去吃飯,那家店還不錯叫[古早傳說].
挺好吃的 東西也很多又有很多的雜誌書籍可以看,
我們吃好久喔 九點多才回家...


今天下午我們班孔子的後代[祥旭先生]參加
K歌大賽ㄟ 不知道有沒有晉級 希望有囉....

覺得這個月挺不順的,又是科杯輸掉冠軍賽..又是
段考考得一蹋糊塗..又是遇到人生最幹的一件事..
[這件事我永遠也忘不掉]..又是這樣又是那樣的,
沒有一樣事情是順利的,是怎樣阿?我撞邪了嗎?
再兩週就要比聯賽了,大家加油喔 一起努力吧....


我在想,我是不是該去算個命阿?
算一算為什麼我的人生是那樣的坎坷 那樣的曲折....
很多不如意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要想辦法去解決 去克服 但是

我最不想見的就是 [朋友 轉眼間變成 敵人]
這個敵人 我一輩子忘不了 或許 朋友這兩個字,
將會變成歷史吧....................

台長: 小潘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