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1:14:3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沒有睡到自然醒,我有用鬧鐘,
起來後梳洗完畢吃完早餐就出門了

今天我要到暐祥家去玩,到了捷運站他帶我到他家
我10點半就到了,我們倆個在他們家社區的一樓
打桌球,那裡不會晒到太陽也不會淋雨,
還不錯.....
我們一直打一直打,我感覺我狀況還蠻好的,
每球都殺得他哇哇叫,他跟本無力招架,
完全無法抵抗我的攻擊 哈哈哈

後來到了中午,到他家去吃中飯,他的爸媽人很好,
對我很不錯,我吃他媽媽煮的麻油麵線,很好吃喔.....

後來到了下午,鴻哥 小胖 書堯陸陸續續來了,
我們整個下午就一直打球一直嬉鬧,我們幾個互相
挑戰,有輸有贏,也一直互相嗆來嗆去,打打鬧鬧...
但或許是我上午運氣用完了,下午跟暐祥打時輸得蠻慘的,
雖然有勝幾場,但大部份都是他贏......

暐祥媽媽還拿吃的和飲料來給我們,真是對我們太好了..
就這樣很快的時間過去了,約六點時我們就離開了
今天還蠻好玩的,也有很多稿笑的地方,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他家玩.....


明天又是一週的開始了,時間真得過的好快喔..
但沒關係,我要努力 我要重心振作,
不怕困難 永往直前 有理想 有目標 努力實現
這才是真實的我阿....

以後每天打電話叫妳起床... 絕對不讓你再遲到了
明天開始好像會回暖了 真好....

台長: 小潘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