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3:21:1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無目地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來以後大家都出門了,老弟要開始準備明年的基測...
所以說每天都到圖書館去看書,爸媽也都要到學校去忙....

快中午的時候想說無聊就到球場去打球..
都沒有人就我一個....打的打的突然下起大雨[真可惡]
只好回家.. 吃個東西以後就上網打電動,
沒什事可做就聽個音樂,玩累了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來時已經五點多了,洗把臉換個衣服想說到外面走一走...
下雨過後的空氣真是清新爽朗阿....我漫無目地的走呀走的
... 走到了我以前常去的政大,
我不知道走了多少圈走了多久..為一知道的是這裡的人事物
一一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沒有忘.....
更不可能忘記這裡的回憶,

我漫無目地的走著看著,想刻至住心裡的波淘洶湧,
我試著嘗試壓抑住心裡的激動,
我不要這些事困擾著我的生活....來阻饒我來煩我,

有時候讓心情稍微沉殿一下,想一想潘彥丞你這16年來到底在做什麼,
你有長大嗎?你有變懂事嗎?你有成熟一點嗎?

邊走邊想....邊走邊看,心裡想著好多事情該怎麼去做該怎麼去解決,
潘彥丞你的未來還很長還很久遠,你不能放棄..你不能逃避,
要勇敢去面對去開創你未來美好的人生阿.......

回到家才知道已經獨自一人走了一個多小時想了一個多小時...

漫無目地的我,可以使我了解更多懂更多....
讓我知道有時候一個人的漫無目地會
使自己變的很不一樣喔.........

台長: 小潘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