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1:10:00| 人氣1,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整本畫冊簽滿很多藝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呀!!!




我棉店裡…常常好多藝人來吃飯…




哈哈ˋˋ



遇到了…孫耀威〃和他現任的女友吧?!

小馬哥! 


還有中天a某某人==(算是協助電視台的…有上過康熙)


還有! 張震


演戲的…多的勒==  不過我都不知道名子==


(忘了)




不過!很開心=ˇ=




要道好多簽名的!!




哈哈ˋ



下次我棉要跟中天a某某協助說:



  下次可以帶劉德華來吃飯咩?


   因為劉德華有一陣子是住在他家…so跟他很熟>"<!!




哈哈ˋˋˋ  我姐超期待的==


 

而我= = …





超期待  五月天--...



哈哈ˋˋˋ















打廣告time:




 》有控來我棉店裡吃飯吧!

    
 〃台南財神旦仔麵


   在民生東路a新中街唷!!-ˇ-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1,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