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23:52:43| 人氣10,0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20歲生日

終於擺脫19歲的第一關卡

 

也證實我要老了

我希望從2字開頭起

我能幸運一點

快樂一點

健康一點

 

 

 

三八伶

禮物和卡片讓我好感動:D

希望我們都可以在那張照片裡一起會合

綠色的文字讓我好窩心

 

三八涵

妳藝術進步了啦~  真的。

看妳卡片我的嘴都裂超開的

而且如果稍微沒注意到

我還真不知道有我在上面耶:D

 

嘻嘻,今年生日蛋糕有出場唷

謝謝那寢的美女 --+

小乖、小B、佳佳、小不點、還有張女孩

提拉米蘇的蛋糕讓我好surprise

還有一張超長的史努比狗狗卡片-ˇ-

嘻嘻   妳們的文字內容既好笑又感動

 

瞬間拉塌狗要變貴賓狗了

華麗的披肩配上身材苗條的狗

perfect!

哈哈阿秀,寧寧,魷魚眼光可真好

 

 

四重唱交響曲

思傢、點點、佩季、coma婷

肺活量真大聲,關起大門也聽的一清二楚

謝謝妳們的國語英語台語生日歌

我期待"狗"語唷:)

 

大背包可以光榮退休囉

布丁、玉如、玉霜、小白、念華、黃魚、慧汝、佳樓

感謝您們的贊助

背包狗重現江湖啦~

 

 

 

感謝

 

小不點

杜昱得

小甄

伃尹

尹甄

小乖

陳詳

怡茜

小布丁

宜旻姐

倩帆

麗淇

阿迪

阿姨

老媽

老弟

乙婷

若晴

師嘉

米茱

巧瑜

牛牛

莉文

 

 

 

麗雲姊

 

傳來的溫暖的簡訊口頭的祝福

 

 

 

 

阿那些居然忘記我生日的吼

 

趕快在這邊回應好了

 

 

 

耶嘿,20歲之旅要開始囉!

 

  

 

 

 

 

"為夢想而悸動,讓明日閃耀"      by川藤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10,0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worry
此分類上一篇:congratulations

耶依~有我!!
好久沒跟你聊聊
haha
我有跟阿如說你生日
結果他還是忘了
揍他
2009-12-16 10:16:07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遇到阿如了
也把她抓起來騷癢了:)
2009-12-19 19:2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