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3 04:31:23| 人氣1,985| 回應0 | 上一篇

請回答1988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回答1988

現在才看完,似乎有點慢,但是好劇永遠不嫌晚阿~

花了三天三夜時間把整部20集看完。
(每集時間也頗長的,差不多90分鐘,有些集數接近兩小時)
但我這魚腦袋,腦容量有限,可能過幾天就會把劇情都忘光光了,所以我要趁尚有記憶時記錄這部。



這部訴說,住在同一區域的人們,
能有如此濃厚的感情,
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
都能讓人又哭又笑。

其實有好幾幕讓我特別印象深刻,
在看的時候,時而鼻酸、時而泛淚、時而大笑、時而少女心爆發,
不得不說它除了萬年大主軸:「猜老公」以外,在抓觀眾情緒這部分也做得相當優良,
真的非常大推這部劇

寶拉(柳惠英飾演)的角色,雖然常常兇巴巴的,又不擅以言語表達愛意,但其實很多細節也替人著想。她跟善宇(高庚杓飾演)的感情線也非常好看,她結婚當天,因為不知道怎樣開口跟爸爸表達愛意,互相寫了一封信給對方,那一幕讓我泣不成聲…(像我自己對寶拉的角色真的很有共鳴,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跟老爸的關係就像劇裡的寶拉一樣,跟老爸完全無法兩個人獨處一室,更不可能出現撒嬌這種行為…)

/

正煥(柳俊烈飾演)的角色並不是兇巴巴,但它就是不會把愛意說出口,卻默默為家人、朋友等付出,知道媽媽不會說英文,在她護照的名字旁寫上韓文拼音,那種貼心讓人不其然掉下眼淚。

我自己就很喜歡正煥這種只做事不說話的貼心,雖說嘴巴很壞,但偶爾還可以跟你鬥鬥嘴的人,重點是,這種人通常可以自己活得好好,不需要太多的愛,只要適當的關係,而且不會太黏,剛~~()

BTW第一集看到他,完全就讓我想到單位之前離職的專師晞晞姊,超像!超像!

/

崔澤(朴寶劍飾演的"喜東東"),戲裡充分把他的傻氣和在圍棋世界裡的認真表現出來,崔澤在每次賽後的樣子,真的好讓人心疼,但在比賽過程中也未免太帥氣了啦,有些可愛的畫面讓我重看了好幾次,哈哈哈哈(阿花再現)

但結局部分充滿淡淡的惆悵感....

2015年的崔澤問德善還想回到那個時候嗎...

她的答案會讓你心裡有戚戚然的感覺....

其實我們都知道,已經回不去了....一切回不去....


正煥,你就來我身邊吧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1,98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轉轉轉_ |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再說安寧就是放棄治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