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01:03:15| 人氣19,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唐溫泉物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晚  哈哈哈哈 高興的睡不著覺   看幸福的抉擇看到快天亮

 

第一站 我們就去租協力車   跟肥華同一組  真的是齁  都是後面在出力啦- ˇ-

騎壓騎   上了一個非常陡的坡  中途有人就在馬路上換起了短袖

 

 終於騎到了砲台區

 

天兵的我   誰知道 星期一 全台博物館都公休...  人家一時忘記了齁...

 

想說咖啡廳因該不會關吧

 

唉...   砲台公休  連咖啡廳也公休 

  算了 我們還是這邊拍拍照片   這家不是咖啡館  感覺還不錯唷

這裡有招牌狗狗   然後押 各人滿消費300多吧 就可以體驗看看煮咖啡的樂趣唷

 肥華妄想  能多吃它  就可以變得   .....:)
 

 

 

大姊 不是我想說唉= =   發現每張照片妳都有溝出現


 

 我先說明 這張照片有點怪怪的= =  妳看我 什麼樣阿!

最後中餐 我們就去領事館吃...

在路途中 我們前方有一台腳踏車朝我們而來   而且還跟我們打聲招呼

還我覺得怪怪的   怎這聲音好耳熟  回頭看背影  感覺好面熟

 

到了領事館 我們坐在最外面 向海   當時世11點整 服務生說 餐點要1130才會好

我們就說沒關係 在這30分鐘  我們四個女人  猛拍照  就當我望著河時...

突然聽到有人再叫我   疑!   那不是我爸嗎?

咧.....嚇到我了 難怪剛剛騎車對我們笑的人該不會是我爸吧?!

而且老鼠說 剛剛這個人就依直做再那邊看我們這邊一直微笑...

-.-

 

還跟旁邊釣魚的伯伯聊天咧

後來回家壓  我爸就說   我叫你超多次的 你都沒聽到 

你們就像母雞一樣  呱呱叫 尤其是你  最大聲..

後來那位釣魚伯伯就問我爸說 他是你同學唷?

 

甚麼!!! 我同學 這也差太多了吧 伯伯....

我爸就跟他說他我女兒啦-.-

 

要回去還腳踏車時    我們遇到了  怪貓   怎樣怪呢?

 

躺在哪裡 眼睛沒閉上 肚子沒起伏  叫他也不動...

擋在人行道旁  我們騎腳踏車經過 發現他 好像...

我們拔腿趕快騎走 我姊還說   貓不是有九條命嗎? 說不定他等等就 碰 又復活了-.-(真幽默) 
 

渡了船   搭了縣公車..到達終點站

嘿嘿 今天的重頭戲...大唐溫泉物語一點30分進入  今天的人 特別的少唉-3-

一進門之後所看到的休息區.雖然只是滿簡單的擺設.但給人看到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剛開始有人先解說場地以及付一張地圖

然後再到櫃檯付門票費500元~

櫃檯會先交給你一個內附感應器的腕帶,男生是藍色,
女生是紅色,在園內的消費全部用它就可以搞定;不管
是泡湯費(交付腕帶的時候就已經先紀錄在感應器裡)
或是購買餐飲的費用,都是先用這個感應器紀錄,出園
時再一併結清即可。這樣的確滿方便的,不用泡湯的時
候還要擔心錢包該擺哪裡。

拿到腕帶就先去鞋櫃那放鞋子 

在大唐裡是不准穿鞋子的    園內的環境很乾淨,
不用擔心赤腳會感到不適。

放完鞋 就開始選浴衣啦~    其實女生也可以選男生那邊花色:)

跟服務人員說你要幾號的浴衣  它就會給妳 一帶透明包 

裡面有附大浴巾.浴衣和浴衣條  然後他會跟妳刷一下電子錢包  租金1880

到時候你還它  會扣除租金   它還可以外借外套唷~

這裡就是放包包的地方   晚戴上面的號碼一 就是你櫃子的號碼

腕帶除了可以當電子錢包,同時也是置物櫃的鑰匙;找到
自己的置物櫃,並拿腕帶對準感應器就可以把櫃子打開。 把你所有的東西都放進去 妳可以帶相機 或是偷偷帶一些小餅乾進去吃

 不必攜帶錢包  因為裡面沒有在用現金交易的..

一切都用電子錢包  逼逼....  

這裡也是換衣服的地方= =~

阿 對了  櫃子有點小  所以你的包包不要帶太大  要不然會塞不下唷!


 
 
光是這個大眾湯,我們就玩了好久;大眾湯的正中央有
常溫溫泉池、中溫溫泉池、高溫溫泉池(池邊會有溫度
標示)、超音波溫泉池(按摩池),以及一個還滿特別
的足療溫泉池。

周圍也有躺椅可以休息,假日的下午來這邊泡個湯,泡累
了就躺著看看書,感覺應該滿不錯的;事實上,我們那天
就看到不少人帶書來看。

 繼續泡下去,在大眾湯的周圍除了有Spa水療池,還有
芳香浴池,總共有 薰衣草、薄荷、玫瑰、青草跟生薑
五種香氛池。 
 
 

這是女側的洗手臺  

肥華坐上就發出了 快壞掉的聲音- -...


 

將進酒 這是吃飯的地方   價位比較貴

 
 美食街的周圍還有些民俗藝玩,但都要錢就是了。

 


 

玩完了大眾湯,穿過這個門往裸湯前進。

  


 

  
 

 



 





 

 

美食街入口的地方,有消費查詢機.拿腕帶
感應一下就可以知道今天總共消費了多少錢。

 

哈哈哈 這樣算下來 再這裡也花了6 .7小時了唷~

大唐溫泉物語
地址:
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八仙樂園裡)
電話:0800-525-218
官網:
http://www.sparty.com.tw/
營業時間:10:00~22:00
泡湯價位:原價假日$800,平日$640;
                    優惠價假日$560,平日$480
     (湯屋價錢及其餘詳情請見官網)

台長: 》狗老大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四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980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