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6 21:44:00| 人氣34,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紳士的品格經典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齡越來越大是個很可悲的事

但沒有財產的老去就更加可悲了,而且非常可怕

在時間面前,美貌從來都不是優勢的
 






來找我的時候,穿著這個來吧
天氣好的時候,打扮的漂漂亮亮
  





如果我二十歲的話,會毫不猶豫就腳踏兩條船
可是我們現在四十一了
所以雖然動搖過,但我還是選擇世拉
因為世拉也無數次動搖過,但還是留在我身邊
 

所以別委屈了自己

抓住享受幸福時間光的機會吧
人生苦短啊,而愛情又會轉瞬即逝
女人應該多亨受幸福才是
 





就是讓你做這麼簡單的事
我希望你做的,只有這些
不是炙熱,而是溫暖的
就這樣在我身邊
直到我睡著為止,幫我拍拍
有時互相望著,有時又背對著
早上睜開眼睛,能看到你的臉面向我
 



如果男人說了我愛你
那接下來這句話就死也不能說,知道是什麼嗎?
對不起
 

別人都說,我擁有了一切
是啊,也算是什麼都有了
可是我……卻一直把你當成我的一切
之所以戴婚戒,是因為丈夫和妻子無法時刻都在一起
所以丈夫要把妻子,妻子也把丈夫放在離自己最近的地方
戴在這跟心臟相連的無名指上
可是如今,這戒指我想摘掉了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34,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轉轉轉_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
此分類上一篇:請你跟牠深情的對望10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