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0:59:44|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瘋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仙境ㄉ工程日…
 
跟老弟爭吵10分鐘   終於被我搶到手辣=ˇ=

"影 之 城"  好熟悉ㄉ工會..  哈!沒錯…就是我之前入會ㄉ工會

沒想到現在變的    ‥好強呀!

之前我們都公ㄆ到城  ‥現在盟友   變超多超強ㄉ!(好多都沒遇見過)

當然辣...開ㄌ小尤這一隻   加入"影 城"ㄉ工會…

@@""屌!好屌!每ㄍ人幾乎都轉生…好像只有我   沒轉=="

埃唷!…沒電腦怎外掛押...外加沒點  So…放著這支ㄆ管辣  ==""

最近又因為  改版!而且是大規模ㄉ改版!   大家幾乎都沒有外掛ㄌˊˋ

害我只好純手工練辣…   到密穴根本都在"狂"調啪ㄉ!!!!硍…

呵…ㄆ過   令我最開心ㄉ是…有一些人還記的我︿︿*   

我好開心押︿_︿!!!

還有他…很感謝他…顆顆…他知道就好ㄌ︿︿*









※心情大大ㄉㄆ錯..ㄆ過   …希望有一估外掛可以先讓我ㄉ尤衝衝等==" 呵呵…因該會抓ㄉ更嚴吧==""







    p"圖片   …是尤在密穴掛點ㄉ時候照ㄉ@@""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