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2:16:02|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無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想很久了




我不想送情人節禮物給他了

我乾脆把那隻狗送給自己好了…









今天打給同類= =



我說我已經沒感覺了…  


如果送她會不會很尷尬!?


哀ˊˋ


同類一直不相信我對她已經沒感覺了…


(妳竟然不相信我!?…好樣的!!)


虧我棉還是神勒!!!!



至於我…



   我不知道!!





每次看到他再線上我都會很在意…




在意他的狀態 或是他的網誌…


哈==…    



       我






       在





       搞





       什





       麼




 
       呀









(這一切都是假的!!ˋˊ++)




阿~~~~~~~~~~~~~~~~~~~





小聲:不在意 不在意 不在意 …==




算了==



如果他二月十四來找我看到那隻狗的話= =  





恩ˋˋ




送給他--...





哈哈ˋˋˋ





好爛==!!



















 》相信!他一定不會來的!!


    因為這不可能押ˊˋ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