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15:38:54| 人氣1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

 

 

我實習的地點是在STAMFORD HOTELS

飯店網址: http://www.stamford.com.au/

 

這家飯店應該算當地最高檔的五星級飯店,女神卡卡也有去住喔XD

據說每個房間全部都是河景,我們老大對我們還不錯,某天有帶我們去參觀飯店房間,是真的每個房間都有河景,不過不能拍照,可惜~冏

 

 

這是我第二次回這家飯店實習,其實有點想換地方的啦~因為學校之前說過每次實習地點都會幫我們排不一樣,所以我沒想到自己還會回那邊。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某個廚師的~嘿嘿,因為這樣,我想了想也就沒去問說可不可以換地點了~

 

在去飯店實習之前,我有寫信給那個廚師~剛好他是排我們這些學生班表的,所以他就說會把我幾週放在西點。

同學在問的時候我都不敢說我已經知道我會在哪區實習,這樣算有點走後門@@?

 

其實……西點廚房,每天都馬工作超時,而且是絕對不會讓你閑下來的,在這種飯店不忙的時候,西點廚房不算是個好地方~但飯店忙的時候至少裡面廚師都還不錯,總之有好有壞啦!

話說當大家發現那邊每天都給你超時之後,沒啥人想去西點廚房~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回去,基本上四個廚師裡面,有幾個都覺得我很好用~應該全部都覺得我還不錯啦,表達方式不同而已,總之,算是順利結束,有個廚師還跟我開玩笑說下次跟你們學校登記說希望你回來實習。

 

我大笑,但心裡想~不要拉XDDD,我想去別地方體驗看看~哈哈

 

實習的最後一天是母親節,老大離開之前跟我說,你今天最後一天,那,你想包啥自己拿盒子包一包,自己處理喔!他就走了~

 

本來我是懶惰包,但是看一看想說,不包白不包,而且不少東西我有做過耶!!!!!!

所以,就包了很大一盒…….

 

首先要介紹的,是飯店名產,咖哩餃

說這食譜呢!是飯店老闆的老婆的獨家秘方~味道是還不錯啦!被講的天花亂墜之後第一次吃應該覺得很不賴,我是吃了兩三次之後就覺得,就那樣,台灣一些咖哩餃還味道比較好~

 

 

馬卡龍

基本上這飯店,甜點幾乎都是自己做的 

 

馬卡龍近拍

 

 

 

水果塔~新鮮的還不錯吃 

 

泡芙,泡芙餡是我前一天灌的,灌了整個下午~冏

 

 

 

這蛋糕一定要介紹

 

巧克力塔的上面的金紙(?),是食用金箔,超貴喔~一張好幾百台幣!出於貧窮人的心態我就硬包了好幾片~然後用的巧克力是法芙纳的巧克力喔!

 

 

 

這是歌劇院(opera),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蛋糕~

 

 

 

幸好當天晚上我回到房東那就發現有客人,趕快分一分,因為最後我包的根本沒吃完~冏 

 

我用的盒子~超大一盒,拿到我手很酸 

 

 

我連麵包都包了,說到麵包我就得說,飯店真的很浪費,每天早上訂的麵包,隔天一定得通通丟掉,我母親節當天早上丟了半各垃圾筒的麵包= =

雷公千萬不要打我,是廚師說要丟的!!!!!

 

 

這是司控~烤的有一點點熱熱的,加上鮮奶油跟果醬或蜂蜜,真是超好吃 

 

 

結果這篇拖太久沒寫完,忘記要寫啥(蝦咪感動阿經歷阿通通忘光光),又剩下食物了~對不起大家XDDDD

 

 

 

想起來了,最後一天老大有叫我出去賣笑,就是在BUFFET的地方煎法式薄餅給客人,還不錯玩~那天母親節,BUFFET訂位一個人好像要 兩千多元台幣,真是瘋了~冏

 

台長: 阿 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布里斯本,學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做的gateau st. honore
此分類上一篇:比賽

emma
少女的酥胸(馬卡龍)耶~
2010-05-18 23:36:47
版主回應
我覺得不是酥胸,這個胸部年紀感覺比較大.....
2010-05-21 18:59:10
DJJ
每次看你的文,都有一種國泰民安人人好富之感...大概因為在大飯店工作給我的錯覺...
2010-05-19 14:14:42
版主回應
對阿~這是錯覺XDDD,不過這邊確實消費卡高是真的~母親節那天要訂位一個人要約九十元澳幣(可能要加服務費,那應該會超過一百吧)真的是很貴= =
2010-05-21 19:00:20
DJJ
我想吃金金的那個, 和馬卡龍一個...
2010-05-19 14:17:20
版主回應
我做的馬卡龍還不太成功~金金的那個,我可以只給你下方不金的部分嗎?那個金金的太貴買不起XD
2010-05-21 19:01:46
m.s
胸部年紀比較大XDDDDDDDDD(這是五個屁眼等級的名句啊!!!XDDDD)

你們那個巧克力蛋糕上面放的金箔多到嚇死人!!!!!!!我沒看過放這麼大片的耶!!都嘛是灑小小一點點(快點我給你塑膠袋XDDD)
Valrhona~(口水)看起來下面超好吃!(有濃郁感,Valrhona真的好順~~是少女!!XDDD)
歐陪拉超好吃!!!我非常喜歡歐陪拉(就是只要看到都會買一個XD)
你們飯店整個好豪氣喔!!!!
(麵包丟掉好浪費QQ以後老闆一定有一座山等著吃XDDD)
2010-05-28 14:3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