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3:22:5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還是要面對拔!? ... 疑問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來應該也很奇怪,
 見面也不過兩次‥
 認識也不過幾天而已‥
 為什麼!?

 我感覺自己的心,
 偷偷愛上你了(!?)

 你跟我說:
 「那‥你了解我的個性麻?」

 我不知道,
 我所知道的你‥
 對朋友的事情一定挺到底!

 例如:你說
 感覺對了‥ 就努力去追?
 (好像是這句話吧?!)

 那我感覺對了,
 我該要努力的去追麻?

 或許‥ 
 我沒有你前任女友的好,
 也或許‥
 我們不夠熟悉,
 更有可能是‥
 種種的原因!!

 某個人說:
 「依他現在的情況來看,
  可能很難唷!!」

 恩‥ 這個結果我想過了!
 也許,我想的太多!

 不知道‥ 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未知數 (!?)


 「就順其自然唄!以後會怎樣也不知道~
  所以隨緣囉~會認識就代表有緣囉~
  當一顆果實成熟時你不去摘也會自己掉下來~」


 =︿= 那我在等你掉下來 ‥ 



台長: 奈奈。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