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23:02:1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生病沒有寫日記,ˊ口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生病,
 晚上突然發高燒(痛苦)
 結果就從8點睡到今天早上5點,
 沒辦法,今天要上課拉!(泣)

 昨天,
 再班上爆發了一件事情,
 家琪生氣了,
 原因我就不多加說明了!

 小魚我有點不喜歡你把人家的事情到處講,
 這樣也間接傷害到家琪了,
 不是人家問你就非得一定要講出去,
 為別人想一想,有很多人不諒解你的想法的。
 我也有點不喜歡你亂配對的事情‥
 並不是我跟哪個男生比較好,
 就一定代表我喜歡他! 

 吉他社的老師,讚的拉!
 果然會彈吉他和會打球的男生都很帥!!(點頭)
 

 今天,上英文課,
 要考17個單字5個片語,
 背到我快發瘋了(吼叫)
 但是考出來我多半都會,
 我絕對不會不及格的!!!

 下午,上美術課,
 看那個蟲蟲的影片,
 全班男生可HIGH的咧!
 只因為有交配場面,
 我覺得很噁心‥ (吐)

 下午兩節體育課,
 一開始大家都在打籃球,
 恩‥ 果然還是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了!!(尖叫)
 在來是立定跳遠,
 我只有165而已‥(嘆氣)
 老骨頭跳不遠了‥

 今天認識一個,
 朋友的朋友,
 是個害羞內向、既可愛又帥氣的人,
 聽說他叫苦瓜(?)
 好像是這樣,
 跟他講電話我快笑死了‥
 我就聽不懂台語還一直拼命烙台語給我聽!
 下次別降子了我會哭給你看喔!ˊ口ˋ


台長: 奈奈。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