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01:24: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翻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可惡>︿<!!

 恨阿‥
 為什麼!?
 為什麼我是女生‥
 我也想要下水去游泳拉ㄒ口ㄒ"

 不能下水也就算了‥
 老師還要我們寫見習心得!
 可惡!又熱又悶‥
 依我的聰明才智,
 當然馬上就給他解決拉!

 不過今天眼睛吃冰淇淋!
 玉欣實在是猛‥
 穿比基尼耶!!(噴血)

 看他們玩得很開心,
 真是的‥ 沒關係!
 我下禮拜就可以玩到水了>口<"
 歐耶歐耶比!!~

 倫倫,
 不要在欺負我笨了!
 我一點都不笨ˋ︿ˊ!!(怒)

 換了位子之後,
 每天笑到快瘋掉了!
 左邊後面都是怪怪的人*
 尤其是廖X豪!!
 (基於保護當事人,所以隱藏一個字,中間的字絕對不是士!)

 上課還跟晴天娃娃在玩‥ 天啊!!
 還抓螞蟻,覺得好奇怪噢!!

 不過後面的會唱歌‥
 還不錯聽拉!!
 未來的明日之星XD~!!(笑倒)

 不過今天也不用再我的本子上簽名吧‥
 你們真的確定你們會紅?
 好拔‥ 暫且相信你們‥!!


 今天很累‥
 不過我並沒有下水去游泳!
 為什麼會很累捏!?

 我也不知道‥ (疑惑)


台長: 奈奈。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