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3:15:1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o‵")ˊ這個你問我也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怒InG‥*
 為什麼形象圖沒辦法改拉>︿<
 氣死我了!(暴怒)

 今天一整天都死在家裡,
 埃埃‥ 誰叫我體弱多病呢?!
 發燒+喉嚨痛+流鼻水+流眼淚=要死不活的奈奈ㄒ口ㄒ"
 看醫生,醫生說‥ 挖~怎麼這麼嚴重?
 天阿,醫生這你就不能問我了‥
 又不是我要他這麼嚴重得‥

 總結,去醫院一趟,
 得到的戰利品→兩天份的藥=9包(驚)
 好多噢‥QwQ (哭倒)

 晚上又開始唱歌了!
 不過今天沒有海波浪也沒有舞女,更沒有無間道‥
 今天是約在會客室唱歌!
 成員2名,
 一個是感冒到要死不活又硬要唱的奈奈,
 一個是唱歌很好聽但是不知道要唱哪首歌的菜頭!

 我唱了,老鼠愛大米、毀滅愛情、說愛你!
 他唱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身體健康。

 為什麼你一首歌的歌名就抵過我兩首歌?
 那下次我來唱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好了!
 耶s!多你一個字!(笑翻)

 加油努力找歌吧!
 還欠我1首歌咧!!
 再下去可能明天都會遲到唷!

 哈哈,笑死我了*
 又發現一個可以叫醒你得方法了!
 一棵小‥ 哈哈-w-"


 

台長: 奈奈。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