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7:36:1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圭~○列~怎麼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4個人出去玩!
 有奈奈、布丁、阿文、菜頭。
 
 去載布丁的路上,
 我又快被菜頭嚇死了‥
 不過實在很佩服你騎車的技術‥
 比坐雲霄飛車還可怕!!
 後來你有騎比較慢一點,
 真的是謝謝你捏>口<"

 載到布丁之後就先陪阿文去剪頭髮,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布丁看到就一直笑‥
 說真的阿文‥ 你還是不要戴眼鏡比較好看!!
 等了很久‥ 菜頭說他想睡覺!!
 其實我也有點快睡著了‥ (睏)

 剪完了,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說‥
 布丁就說:「他不是我愛的那個阿文了~」
 恩,哈哈哈‥ 打擊應該很大吧XD

 後來就跑到菜頭跟阿文的家鄉,
 真的跟都市有差耶!!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然後4個人就跑到河堤上!!

 阿文真的是有夠好笑的拉!!
 不過大家都很安靜‥
 安靜到想睡覺!!
 後來聊天聊阿聊~布丁也該回家了‥

 就又騎車車準備回家~
 回家的路上,風很大,大到有點冷‥
 然後你就借我外套~
 好感動啊!!感覺溫溫的-口-"
 因為放在車廂裡面QwQ

 後來到了火車站,
 自己做公車回家‥
 很天才的我坐錯車,
 結果跑到1中去!
 後來又做錯了另一台車‥
 又跑到火車站!!!(泣)

 最後決定用走的回家~
 走了1個小時又35分‥

 我的腳好酸阿~~~
 被你說中了〒口〒" ..

 

台長: 奈奈。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