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2:27:2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 ° ▽ ° *) 逃過一劫,明天又要累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今天上計概課實在很辛苦,
 第一堂課就在聽圖書館的人歲歲唸‥
 實在很想睡覺的說‥(昏睡)

 在來第2堂的計概,
 因為忘記寫功課了‥
 急急忙忙趕著抄答案!(心慌慌)
 總算是在老師檢查前給他拼完了!

 在來是數學課,
 因為班上有20多個人沒有寫回家功課,
 上課又不是很認真在聽,
 所以數學老師很生氣(驚驚)
 還好我有乖乖的寫回家功課,
 其實是在之前上課無聊偷寫的‥

 在來是導ㄟ的自習課,
 老師把該報告的都報告完,
 然後又在記優點缺點的,
 唉‥ 希望我能平安渡過高中三年!(祈禱)

 英文課,
 再下午第一節!
 剛睡醒的我,
 還搞不清楚現在是怎麼情況,
 雖然知道要去借音響,
 可是腳麻掉了拉>︿<(泣)
 最後還是跑去拿音響了‥
 途中還偷偷溜去福利社買了飲料!(竊笑)

 在來是美術課,
 不知道要化什麼8格圖,
 然後我一開始是畫紗南,
 可是老師說我這樣不行‥
 所以我就隨便畫了一個東西,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耶‥(疑惑)

 體育課,
 跟TALL追的滿場跑,
 雖然沒有打到桌球,
 可是我卻滿身大汗‥(揮汗)
 快要被TALL笑死了拉‥
 我明明就不會講台語還一直逼我講!

 最後一節,
 測量自己的BMI?
 我20‥ 天啊!
 還好我是適中體型‥ 
 不過有個笨蛋是稍胖>口<"
 噓‥ @ˇ@"

 對了!謝謝苦瓜‥
 你還幫我儲值電話錢,謝謝你捏‥ 
 下次別這樣了!我會不好意思的!!

 我想去看海,
 聽海的聲音‥


台長: 奈奈。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