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1:36:1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 ° ▽ ° *) 星期三,猴子滾下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看看時鐘,
 06:40分,(驚呼)
 匆匆忙忙的換上制服,
 因為我遲到了‥(泣)
 
 不過還好,
 校車45分才會到‥(鬆了口氣)
 我趕到座車的地方,
 剛好校車就到了!!
 超開心,因為我沒有遲到‥
 不然中午就不能睡覺要被罰站ˊ口ˋ!

 到了學校,
 第一節是歷史課,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超筆記咧!(狂妄大笑)
 恩‥ 因為我是乖孩子!!

 第二節是音樂課,
 音樂老師很漂亮說‥ (睜大眼睛)
 然後說要上口琴,
 聽到我都快暈倒了!!
 突然很想變身為是元介‥(元衛覺醒其中一人)
 因為是元介超會演奏口琴的拉!(愛慕)

 在來是國文課,
 我算是半個國文小老師‥
 因為考卷是我改的‥
 熊熊,明明國文小老師就是你!!
 怎麼會是我改考卷咧>口<?
 不過很開心的,
 我考了75分! 算高分咧!!
 我們班還有0分的說‥ (憋笑)

 最後是數學課,
 上數學課好像都在發呆,
 我的靈魂在外面神遊‥
 然後上課都在傳紙條‥(噓)

 中午,
 今天的午餐很好吃!讚讚讚!!!>﹏<d
 
 下午的地理課,
 老師很好笑,
 他說,他到韓國的寄宿家庭住,
 那個韓國媽媽就很高傲的拿著地球儀問地理老師,
 你是從哪裡來?[因為國外的地球儀台灣都很小一個]
 地理老師為了反擊韓國媽媽的高傲,
 看準了大陸的東南方確定是台灣之後用奇異筆用力的點在地球儀上,
 從此以後,台灣就變的很大一點!
 地理老師也為國爭光了XD(笑倒)

 化學‥ 就沒什麼好講了說‥
 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XD‥

 英文課是我最愛的一節課,
 因為英文老師實在有夠好笑的啦!
 還有今天我跟"副 "英文小老師去借音響,
 結果設備組的老師說要有學生證或是車票任何可以證明自己的東西,
 不然就是要有老師的證明,
 結果很天才的"副 "英文小老師竟然說:
 「那我拿我的內褲來抵押好了!」
 他不講還沒什麼‥
 一講出來就被旁邊的學姊笑了,
 有夠丟臉的拉‥>口<(害羞)

 
 今天大概就這樣過完了吧!


 小琥你對姊姊很好,
 所以一定會上天堂的!
 等姊姊有空,我一定會上台北去看你的!
 

 

台長: 奈奈。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