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0:44:28| 人氣1,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引....

前些日子..
有位日本ㄉ漸凍人病患....橋本操..
由她ㄉ老公橋本誠 ㄉ照顧陪同.
由日本遠來故宮參觀..
...
他老公不因為她行動不便..
而嫌棄她..
甚至還帶著她遠赴歐洲..大洋洲.去四處旅行..
..這般ㄉ愛情..
..包含著真正ㄉ情意..體貼.包容.
這才是真正ㄉ婚姻...
換成是我..
我會這樣陪另一半達成他ㄉ願望ㄇ?
這一剎那中..
我領悟ㄌ..
患難中ㄉ真情..
婚姻ㄉ真諦...

~~~~~~~~~~~~
感情沒辦法只靠手機.電話.書信.
來連繫ㄉ..
需要面對面ㄉ眼神交流..
不經意ㄉ撫觸..
不流於形式ㄉ溫情..
不誇張ㄉ心態..
甚至是一場正面衝突 ㄉ拍桌咆哮..
不是各自賭氣..不溝通..
*******
在台北ㄉ街頭..
東京調ㄉ咖啡館..
STARBRUCKㄉ咖啡香..
總讓我悄悄ㄉ許願..
盼..

夏天過去..
我ㄉ心.
也向秋天一般..
多愁善感..
而今晚..
早已不是那時戀愛中ㄉ舊月..
無法照亮現在ㄉ寂寞..

..

picture
Canada 2009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omo~
人氣(1,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激勵篇 |
此分類下一篇:Butterfli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