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17:10:21| 人氣1,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複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1月5日.
第2個複製人在荷蘭誕生了.
衍生許出道德倫理.
義務權利的問題.

複製人.
是否殘留原有的缺點?
是否能比本尊更優秀?

那我是否也能複製另一個我?
代替我的身分.

當我煩累時.
當我自閉時.

若有可能~
我想複製~成為一個.

擁有..


感性與理性的邏輯.
細緻與敏銳的情愫.
溫柔與熱情的性格.
高雅與恬靜的品味.
天真與成熟的綜合.
激情與無邪的慾念.
愜意與閒適的沉穩.
百變與幻夢的多元.
感恩與知足的內在.
智慧與幽默的結合.
來去與放下的看開.
遠瞻與寬廣的心房.
綿延與永恆的基因.
摯愛與真知的初始.
感動與澎派的多情.
迴響與傾聽的默者.
美麗與慈悲的化身.


我要複製~
我要複製~
我還要複製~

配的起我複製化身的他.


複製中.
請按滑鼠右鍵.


複製中.
請勿干擾!



Ps…喜歡阿杜的momo.




台長: Momo~
人氣(1,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質疑獨角獸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你在想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