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7 14:24:16| 人氣1,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對敦化北路這家T.G.I.FRiDAY特別情有獨鍾,
總覺得他是全台北市最美麗的T.G.I.FRiDAY!


T.G.I FRIDAYS~敦北店



T.G.I FRIDAYS~敦北店





周五的夜   朋友之夜


先開白酒


雞肉沙拉


炸物拼盤

左邊是整顆馬鈴薯去油炸而成,吃起來不會油膩

很健康也相當有飽足感

芹菜感覺也式很特殊的一像蔬菜

雞翅小小的偏辣,還不錯

起司條相當厲害,趁熱吃可以拉很長的起司絲出來~




友人遠從加拿大返台 特地來此美式餐廳一聚 


到FRIDAY當然要點豬肋排
 
豬肋排我的首選
 
他家的豬肋排超嫩的
 
用刀子輕輕畫過豬肋排就分開了
 
一咬下去超棒啦!
醬汁也很棒!
 



酒促小姐 右邊是店經理


義大利麵也做的很好!


今晚我只喝一杯 其他友人都很能喝


首賣~


布朗尼!!!!!!!!!!!!!!!!!!!!!!!!!!!!!!!我的最愛~


真為我朋友高興 好甜蜜歐!


八成滿的客人~


大家都吃的不亦樂乎啊!


我只喝一杯白葡萄酒就臉紅


台北真是個24小時都熱鬧的城市!


看車 看人潮 還有救護車嗡嗡嗡~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
IN HERE IT'S ALWAYS FRIDAY.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
已經40年歷史了歐!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

    異國料理   /  美式料理
    02-2713-3579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  (長春路口)

營業時間 11:30~24:00、週五、六~凌晨01:00

2015 01 23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omo~
人氣(1,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Great food in Taiwan台灣美食篇 |
此分類下一篇:樓尚UPSTAIR咖啡廳
此分類上一篇:甘泉魚麵~麵食名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