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2:15:18|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男人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男人的詩.
作者.h..
愛好文學.攝影.作品曾獲第三屆南投縣文學獎.
第26屆時報文學新詩評審獎.
4年級生.寫詩火侯夠味.用男人的心思來思索愛情.
生命.那縝密.感性的表達文字.
讓人能更深層去充實心靈世界.
原來男人也有如此細膩的情感與對生命的熱誠..
推薦給愛好文學的朋友們...
Momo..
~~~~~~~~~~~~~~~~~~~~

總經銷.唐山書局
北市羅斯福路3段333巷9號B1
02-23633072
郵政劃撥.戶名..生活力人文工作室
帳號.22545023

his paper on pchome..男人的天空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dh/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md/


~~~~~~~~~~~~~~~~~~~~~~~~~~~~~~~~~~~~
掙脫 - 致 男人的詩



我喜愛沉靜子夜之後的陽台上。

潔亮的星空舒展在我安靜的視野裡,遠處盆地內的城市燈火熠熠,如水清涼的夜風陣陣,我喜愛沉靜子夜之後的陽台上;白雲眼前飄過穹蒼寂寞,天上飛機一閃一閃緩慢掠過;我喜愛沉靜子夜之後的陽台上,仰頭找尋幼年時候看見的星星。

宇宙就這一方了,有這麼難嗎?一直都想掙脫的,城市街道依然溽暑之下沸騰,夏日蟬聲仍舊空遠之中嘶竭;我在愛情身上喘息,有這麼難嗎?屬於自己也無法著實擁抱的靈魂。

是妳玩把戲吧,詩們?是妳惡作劇吧,詩們?抑或頑抗不肯脫離我始終之溫柔?是否死心塌地宇宙就這一方了?

所有意義?愛情?

這樣廝磨的,這般之險境,詩們。妳一定記得我的熱切,妳終將回憶我之激情,是最後的夢了,我讓妳枕著溫柔入夢,小心吸息妳的味道,屬於自己無法著實擁抱的靈魂。

我的溫柔,我的霸道,宇宙就這一方了,妳死心塌地,是的,我會是孤寂的;終於,我會是孤寂的。太險惡了,這愛情…

妳看著遠方過來的秋色;不願說再見…讓我吻舐妳的淚水吧;不遠的,總是…我的回來;讓我吻舐妳的淚水吧;渴求的,總是…妳的味道;就像現在一樣,那哀愁的歌聲一樣: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我喜愛沉靜子夜之後的陽台上,夜風中滿滿都是妳的味道。

by h..

~~~~~~~~~~~~~~~~~~~
picture..by Momo.
日月潭.文武廟..颱風前的晴空雲朵.拍得不錯吧??
2004.08.29



台長: Momo~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激勵篇 |
此分類下一篇:梁靜茹演唱會.感動流淚是必須的.
此分類上一篇:We all ne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