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1:12:2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有點冷,只是有點喔!
這應該是個可以睡懶覺的日子,可惜生理時鐘總是準時催醒我。
連個好夢都不讓我有連續劇可以發展。

生理期的第三天。感謝主,終於度過最痛苦的第二天。
第二天我正在交接典禮的會場,和一場好朋友努力打拼。
我痛恨這個月亮經過的日子,暗紅的經血總是不死心地一直排出。
最難受的不是隱隱的肚子痛,而是被衛生棉包裹著的私密地帶。

今天的早上不MOS。因為陪著我的是我最愛的玫瑰香片。
冰凍的雙手握著熱呼呼的杯子,即使是假象,也是幸福。
星期日可以很舒服。
罩著件灰色大大的棉T,上面有我最愛的維尼,讓自己完全解脫。沒有內衣束縛的身體,真是超棒!
冷風偷偷溜進身體時,忍不著打個抖嗦~~哈啾!

MSN上我顯示著離開,幾乎一整天都是。
忙著拖地。忙著整理書籍。
忙著丈量門簾尺寸,有空時,才能買了新布,重新車縫。
忙著把不上線的連絡人刪除。
忙著打棒針。忙著忙著…..竟然找到了寶

有人看過『拖斯卡尼豔陽下』嗎?還記得女主角最愛的是什麼東西嗎?
那一年的日本自助之旅,我在無意間發現的寶貝,折算台幣不到25元。
我總是拿來插乾燥的星辰花,有時拿來當筆筒!
一個藍色的小花瓶……….

重新清洗乾淨 如同清洗那落塵滿佈的心……..
解脫 ………….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