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2:01:4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還記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化中心的紅綠燈】
忘了哪一天,只記得我耳朵又痛了。
該死的耳骨發炎,讓我恨不得拿頭去撞牆止痛。

我想起來了,那天是星期六,因為只有在姥姥家,我才能快速找到治我耳朵的醫師。
但是那天我並不幸運,下午三點多醫生還沒開門。帶著痛不欲生的心情,騎著我的小墨……..一路咀咒我該死的耳朵!
文化中心  紅綠燈  停!!!!

『MO……..』天啊我不中用的耳朵,聽到有人在呼喊我。
是我嗎?是在叫我?還是別人?
循著聲音,我看到了妳──晶絜,曾經和我一起被人折磨的同事。
原住民的熱情在妳身上發揚光大,呵呵,一個熱情的擁抱!
路上的行人和騎士,投給我無數眼光,管他的,來,抱抱!
『MO,妳又沒帶安全帽了!妳的手套呢?又不帶口罩了!』
嘿~~這是標準示的責備和關心,我只是笑著說:
『如果帶著,妳就認不出來了不是嗎?』
『MO,好想妳唷!妳最近好嗎?』

我想好,謝謝妳還記得我!

【雷老師香草料理的桌邊….】
我又忘了是哪天!現在我喜歡遺忘。
中午時分,小馬請吃飯,成員就是吟姐、小馬和我。
到雷老師哪裡用餐,如同在我自家廚房。所有熟與不熟的人,都和我熟。
我很臭屁吧!請原諒我喲……

點完餐,教著小馬如何吃香草料理………..
隔桌的小姐突然問:「妳好面熟,請問妳是不是以前在布X奇?」
唉….我老了,我要想半天才能喚起記憶。
原來她是我以前的客人!
「知道嗎?讓我認出來的是妳的聲音。」
A~~~傻笑、點頭,這樣不期而遇,對我來說有點驚慌失措。
你們一定想像不到,其實我是木訥又笨拙的人。

只是簡單的一句話「我記得妳的聲音…….」
謝謝你還記得我!

【自在軒茶坊的燈仔腳】
這好像是上星期六吧!終於我有一個比較詳細的日期了。
永生在傍晚時刻撥了電話來『敏華,晚上出來喝茶。我約了浩原。』
我一想到永生和浩原見面的狀況,就要先保護好自己的耳朵和嘴角。
WHY ?
他們二個人一見面就有一堆的不同聲音,相互吐槽求進步是常見的情況,說不完的笑話,讓我嘴角會酸掉。
晚上八點,高雄的夜有點冷。河堤路上的自在軒,零零落落地坐滿了人。
其實自在軒賣的是泡沫紅茶類的飲料,所以我們坐在路邊吹著冷風,喝著冷飲,當一個冷人……………

我晚到了一分鐘,永生早已坐在老位子上等我們了。
停好了我的小墨,一抬頭…………茶坊內有個男人在和我點頭
啊~~又是我嗎? 我最怕表錯情了…….
天天最知道…默默最害羞
我又要趕快調出我的腦中記憶….誰?這個人是誰?
男人起身往我走過來………『momo好久不見。』
十秒鐘找到檔案,我的記憶體還不錯吧!這也是我之前在布X奇的客人。
小平頭,個子不高,帶眼鏡,吃全素,在電子業一把罩的客人。
『MOMO店裡一直在換人,妳怎麼也來這裡?』
「嗯~~換人是正常,因為他們都不求進步!」
『MOMO妳的CAFÉ店呢?讓我等好久………』
「呵…我的CAFÉ店啊!我還在存錢。謝謝您還記得呦!」
我和他佇立在燈仔腳,人群來來去去,好久不見的朋友,空氣中是暖暖的問候。

為他高興,他終於自己當了老闆。

謝謝你還記得我。

你 呢 ? 你還記得我嗎 ?



台長: Momo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