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16:50:1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我怎麼稱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SN上遇到小鴨血。 
我分享到了她們一家人的喜悅,看到了滿臉笑意的她,還有秀氣的大女兒,精靈古怪的兒子,和可愛的小女兒。當然還有一位瘦高又斯文的一家之主。

今天的菜單,沒有照片。因為這幾次弄好這道菜,還來不及照相,就被一掃而空。連我要留給天天的份,都不見了!

【感謝】
這道菜是玉玉教我的。雖然她開口說要傳授給我,說了很久很久,總是沒動靜。不過我就是有耐心,終於讓我等到了唄!謝謝玉玉!

【這是你的名字】
打泡肉!似乎是這樣寫吧!說的和寫的總有點…..出入!
玉玉說這是泰緬料理。

【我有…..】
豬絞肉(要絞細唷,最好肥油多一點,太精的肉不好吃!)
紅咖哩少許、魚露少許、蒜頭少許、辣椒少許、糖少許、九層塔多一點。

【催生….】
蒜頭和辣椒切碎備用。
起油鍋,放入紅咖哩及蒜頭和辣椒(注意啊~~可不要油熱了才放唷,紅咖哩會焦掉)聞到香味了….放入絞肉炒啊炒…炒到肉肉變色了,油油出現去和紅咖哩結合了,香香了,這時放點魚露灑點糖(千萬別加鹽啊,因為魚露本身就有鹹味了!),加點水下去悶一下,起鍋前放入九層塔!OK!

【還有誰可以和我在一起?】
以上為基本調理方法,還記得默默的酸豆角嗎?也可以放在下一起炒唷,只是量別太多,不然會搶了紅咖哩的風采!

【到底你要怎麼樣】
拌飯吃、夾割包和饅頭,都很好吃喲!

台長: Momo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