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17:35:5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議室的冷氣只要一啟動,我就冷到胡思亂想。

剛剛,我就一邊思念你掌心的溫度,以及那紛紛的幽微,一邊想起了一段往事。

那個一坐上高雄往台北的國光號,就用耳機催眠似地對我播放他特地錄製的劉若英「為愛痴狂」單曲的男人,他看出我很冷。

如果我的身體是乾冰,眼神就是液態氮。

從遠端到眼下,無袖粉紫薄紗外的身子,漸次暖和,出了地獄。臉龐受力而轉向,寒氣直逼施力者。然後,扭向窗外的夜色。

左手被緩緩輕拉,接觸一張滑嫩的臉,卻感受到濕潤。一個聲音,一個曾經充滿了情感、洩露出慾望的聲音,說:「我看到暴風雨的來臨。」

沒有回應,繼續望著國道上街燈飛逝,祭奠一場熄滅。一場又一場。

一切都過去了,這個以及那個,戲劇性的寒冷。

台長: 貝樂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