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3:27:53|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滯留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春天了
那層層的雲包圍住天,你不動我不動...
大家盤結成一團...

還來不及互相打招呼,
就化成點滴灑落在天地之間

本來只是絮語的滴滴答答

誰知又遇見氣旋加盟

這雨不再是豆點大

它變成暴雨

狂掃天下

這樣停滯不前的鋒面

你真的包圍住我了,

我包著厚厚羽絨,圍著厚圍巾,穿著毛襪,

你還是凍牆而過,陣陣的寒氣步步逼近,

屋外的滴滴答答,忽大忽小,忽遠乎近的呼喊

是你不成調的哼唱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一直唱

一直唱


是有好多話想說?

還是有好多話想講?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一直唱

一直唱


我可以點歌嗎?



這次,

我不能唱 。

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唱。


先唱一曲農村曲
這是媽媽最喜歡的歌
再唱一首四季紅.望春風,還有最後的火車站。


就這幾首

唱慢一點,讓媽媽跟上...






























台長: 羽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