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7 23:24:1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俊男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片一片接著一片

像巧克力濃郁香甜,有最奇美的故事,跟誘人的你情我愛

再現實生活中再談不到的感情,都在影片裡重逢。

萃取自己最愛的歷史人物表陳自己忠孝節義,

這位為人表率的千秋大德特別謹守的忠孝節義,

是萬所不能及,是億萬人為之向背的特有人格,

好像是在陳說此人的珍貴難有,

也好像在彰顯誰的人生大義。

看影視的腦子裡,被帶領到

充滿了各種有限跟無線限的奇想...

誰穿梭了幾世的幾世,

跟這一世他跟她的糾纏還有還沒來的及消化的情愛忽然吐奶還是再糾纏。

自己埋沒在想看跟忍不住一看在看的輪迴裡

今晚我想跟你說這個跟那個沒有了......

明早也在恍惚中

你也跟我一樣嗎

這是我被自己埋在電影嗎 

還是我依然沉浮在干我啥事都插手的雞婆好管事無法呼吸的人生。

能夠單純的思考今天發生了甚麼事嗎??

傻傻的想自己的生活已經幸運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了嗎

能夠因為自己想要有的意志而生活嗎

還是被埋在哪個忘不了的影片中。

影視產業是讓觀眾不覺然的像無臉男吞食眼前所見,傻呼呼的吞  傻傻呼呼的拉~~~

不思不考的腦,被大量豐盛的影視畫面癱瘓~~~

只有我嗎

沒了今夜的今夜

你讓自己空白了嗎

台長: 羽塵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