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2:06:56|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捲捲頭 滴氣象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陰

雲層厚層層相疊
捲捲a跟捲捲b跟捲捲c
天下一統的化成一捲

被綁頭髮的髮束逮捕在一起
其他殘餘的捲捲髮,

無依的散亂

隨風飄蕩

我不理妳們了,

反正妳們也不怎麼聽話,

又烘又吹的,像伺候老爺一樣!!

.........................................................

謹守美髮教主敎我養髮的準則,
先把頭髮用毛巾包十五分鐘,
大概到五分乾了後


先讓我的頭前仰,
再用五爪抹上造型液

一點一點的抓上頭髮
抓完後,
偉大的工程開始
烘頭的時間就到了

在這樣認真的一步一腳印以後

我想


妳們會任我擺佈的變成浪漫捲捲頭。

誰知道,溼的時候怎麼看,都粉好看,

看著捲捲的髮,輕輕一撥,

你就抓到那個粉有型低樣,邊撥邊想...

每個想都讓髮跟著千嬌百媚...



但是,

乾了以後,

我的捲捲頭變成動態的捲捲頭

隨著環境的位移,他會產生不同的變化。

如果呆在室內,他會像大家閨秀一樣,
早上跟晚上都規形矩步的維持一定的形狀。

但是如果一外出,他就開始階段性低產生化學變化,
遇上起風的日子,走在馬路上的你,
左右兩朵卷髮,配合風來回的刷盪你的臉。

更威武低是騎機車,你會感覺妳不是騎機車而已,
還有配上拉風的敞篷頭,隨風飄盪。


因應不同的風向及風速,我的捲捲頭著大小捲度及方向的調整。

...騎著車追著風,我的捲捲髮也參加了這次總統大選,

看見遠近東南西北來不來的風

都要一一打招呼,如此的卑躬屈膝後...
曼妙髮的曲線,
慢慢的走樣...

在微服出巡後,

疲累的捲捲頭換了傻傻的樣,

像過季的芒草

牽掛的盪在我的頭上












台長: 羽塵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