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7 23:35:3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聊聊

講很久

要回家了

檢查手機,  檢查悠遊卡, 

東西應該都帶上囉~~~

混身摸一次~~

.....................................................

風涼涼的,順走出星巴克,往捷運站緩步向前。心鬆鬆的,甜甜一笑....

今天的客戶是同學介紹的,明知道這是服務件,同學捨不得讓我做白工。

 

同學真心的跟客戶再再的提醒不要把自己的風險規劃好,不要因為自己因為沒有安排,讓自己還要看讓自己心寒的人臉色....

<我真心覺得你不需要考慮,直接把自己的醫療保障調高,不用在想了。你真的買太少了....>

這句話我真的說不出來,居然我的同學為了我這麼用力,我覺得很感動。

我同學因為重症肌無力現在身體很不方便,他再再的說明風險無常。

一次在一次的提醒客戶,用不同的角度,告訴她環視她身邊的風險。

十二點半做到六點了,

終於同學兒子不斷的敲他line,請我也跟他朋友敲定簽約碰面的時間。

她勉強的從沙發站起來.....

她經過多次身心的磨難,為自己的小孩,先生,家庭奮不顧身

連對自己都同學都這麼盡心。

我突然.....

想起本來自己剛出門的覺得自己開發應該有機會,都準備好要簽約的所有東西。

但是看客戶不斷考慮跟盤點自己的口袋,知道他有難處。

我希望她能花少一點成本。跟客戶喬時間要幫她直接加保。

<那加保對你有好處嗎??>同學問我

<沒有關西,客戶早一點有保障比較重要。>

<不行,她跟我一樣,希望對你有好處。>

.................

(一個業務員,沒有叮嚀自己原來要完成的鐵血大願,

忘記嗜血的舔吸滾滾的濃稠的膠質Q彈的血膠凍。)

風涼涼的,出門時天氣很熱,沒有把外套帶出來...

天氣...

不冷

台長: 羽塵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