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3 10:35:42| 人氣2,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害自己的學生:還用上了“障眼法”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中學時的班主任老師孫敬修(女,老年),我現在回憶她的言行,她曾經參與使用“障眼法”害我。

 

學生交作業是很普通的事情,誰會多想呢?忽然有一天早上,孫敬修的課,剛一開課,她就大發一頓脾氣,說我們班交上來的作業本問題多、做的不好什麼什麼多。我忘了當時講的具體問題。當時孫敬修是用什麼藉口把我叫到教室的前面去,我也不記得了。然後她丟給我一本作業本,還厲聲問我“這是不是你的作業本?”我一看本子的封面上寫了我的名字(作業本都是統一規格的,只是名字不同),我就說“是”,我當時都沒翻一翻裡面、就承認了,她就對我發了一頓脾氣、挑了一些毛病,然後讓我回到座位上(其實此前從沒有一個老師批評過我,所以我印象特別深刻),我當時覺得簡直莫名其妙?

 

我回到座位上才想起來翻看一下“自己的作業本”,這一看可了不得了,不是我的字跡啊,再回看一下作業本的封面,我的名字也寫的歪七扭八,不是我本人寫的啊,可是剛剛我明明看到這位置上是我的字跡(寫的我的名字)啊,自己的名字怎麼可能看錯呢??此後,這三十幾年的時間裡,我都沒有把這件事當回事、去仔細的回想這個原因。今天,我再看他們這一整套安排,應該是用了“障眼法”;目的是逼我接受一本不屬於我的爛作業本。顯然那爛作業本被事前施咒了,那歪七扭八的字跡就像符咒一樣。就是讓我接受這個邪物(指“爛作業本”)

 

目標人(指我)接受了邪物,他們的邪咒(咒術)才能起作用,那個病才能加到我身上;原理就是這樣。但是這麼爛的邪物怎麼能逼我收下呢?“軍警特”想來想去就得通過課堂上這一幕(見前述),孫敬修以班主任老師的身份嚇唬我、逼我認下來。這樣就稀裡糊塗的騙我認下來了嗎?!

 

這是個什麼樣的咒語呢?此後很多年裡,我眼睛都不舒服,症狀是近視,但是不是近視。那邪術作業本扔了都不行,因為我當時承認了嗎,只要一承認,那邪咒就上我身了。我媽那時很支持我、並督促我堅決不承認眼睛有問題,看來我媽當時也瞭解到一些情況的;我媽不想讓我害怕才沒告訴我,只讓我做正確的事(不承認邪咒對眼睛的干擾)。此後鬥爭了十幾年吧,我的眼睛自己好了。

 

還有一個不是巧合的巧合,這次事件之前不久,我們班忽然進來一個插班生(男),我現在回憶他的樣子,他顯然比我們同班同學年紀大上個4~5歲,我們都是14歲左右嘛,他看起來有1920歲的樣子,但是我當時的想法很簡單,以為他是留級過的學生呢,自然比我們年紀大一點。這個“爛作業本”邪術之後不久,他又轉學、離開我們班了,其實是公安機關把他撤走了。

 

這個插班生可能是來自通靈部隊的軍人——通靈死士,他以插班生的身份、專門朝我來的。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邪術能進入學校、班級,專門針對一個普通學生(指我),近距離施咒迫害?通過相關老師、使用“障眼法”把邪物(指爛作業本)強加給目標學生(指我)。學校肯定是知情的,學校也配合這種迫害了,班主任老師孫敬修還充當急先鋒——害自己的學生(指我)。

 

害人的制度完善,整個學校害我,整個軍隊害我,整個國家害我;那我是這麼躲過來的呢?人善人欺天不欺啊。但凡邪術都有反噬,通靈部隊裡的每個軍人,每個通靈死士,都有他們自己的報應。還不了我,他們自己死。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