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0 11:25:53| 人氣4,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平紳士也救不了你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有釘母?!造成我腿痛3年多,雙腿被20根鐵釘給釘住,兩腿不能分開,只有左腿能朝前邁小步的,毒鐵釘邪術是有釘母的,釘母不在我身上;我身上(雙腿)的20根鐵釘,去年七月已經拔掉8根,還剩12根。師父5月告訴我,釘母已經找到了,但是並沒有立刻拔除釘母,我現在才知道,是走了天上的司法程式了。師父幫我起訴加害方了。我也知道了,這個邪惡法術是誰做的?

 

8日晚,躺下後不久就像睡著了一樣,還做夢:夢中我看見一個人,長的很像北京面人(泥人),他自己沒說、但是當時夢中知道他是“太平紳士”。他站在我面前、用很正式的口氣對我講了一大堆話。夢見這些以後我忽然就醒了,醒了以後就不記得那人說過的話,只記得半句“……是你們倆的生日……”。

 

我這些年一直懷疑自己有一個邪惡雙胞胎,在暗中存在、並加害我。但是人家一直沒出來,我也沒法證實嘛。太平紳士誰請來的呀?他來找我交涉的,肯定不是我請的他呀;我這裡也沒事。那就是害我的人請的他呀!他們那邊已經出事了,邪惡雙胞胎已經被起訴、被抓捕了,找了太平紳士保她。太平紳士必須得見原告啊(指我),弄個諒解書之類的。我師父幫我起訴的唄,在天上的法庭。

 

太平紳士的那半句話“……是你們倆的生日……”,完全能證實請他來的邪惡雙胞胎的身份了,雙胞胎是同一天生日嗎。

 

如果她不肯停止作惡,自己收回法術、還願,那太平紳士也救不了她。就像你在人間偷搶、殺人,你不停止偷搶、繼續做壞事的時候,那人間的太平紳士也救不了你啊。我不確定邪惡雙胞胎是哪一派的,反正歷史上就有一個修羅派,下毒蟲有蟲母、下毒釘有釘母,狄仁傑還處理過這樣的案件。沒料到,這些歷史糟粕被共產黨重新發掘出來了,並組建了“通靈部隊”,專門用這些邪術、毒術害人。

台長: 淨植
人氣(4,750)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害自己的學生:還用上了“障眼法”
此分類上一篇:學位論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