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2 10:24:45| 人氣3,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臥底狗子找上門裝逼 暴露的問題還真不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小時候的一件事,頗具啟發性。那時我11~12歲左右吧,我家剛搬了新家,有一天我在自己陽臺上玩跳皮筋,這是我那個年代的小女孩常玩的遊戲。忽然一個自稱“樓下的”年輕男子敲我家門,“告誡”我不要在自家跳皮筋,因為會對樓體產生震動,他稱自家有小孩(初生嬰兒),我在樓上一跳皮筋(一震動),他家孩子就在家哭;所以他才找上來的。怎麼是埋怨我的態度?我都不認識他。

 

我聽到他講的情況,就停下了。不過我當時就疑惑,我當時體重30公斤左右,我在自家跳幾下就把他家孩子震動哭了??還隔著鋼筋混凝土的樓板、牆壁等很多層,我有這麼大力量、我能震動樓體??就算我用盡全力,我能引發多大的震動?他家孩子就那麼“敏感”嗎??沒料到,過了幾分鐘這個“樓下的”鄰居又上來敲門,瞪眼、惡狠狠的對我說“你咋還跳呢”,意思是“你屢教不改啊”——對我的態度好像對待犯人一樣?正常人能這樣嗎?我嚇了一跳、趕緊說“沒有啊,你走了以後我就沒玩這個了”(怎麼你家孩子還能體會到震動??根本沒震動都能被震哭??奇怪啊??)。

 

其實就算真的是我的原因,你上來也要有一個協商態度吧,畢竟我在自己家做什麼不關你事,是你需要我的協助,你不應該有個好態度嗎?也不能把我這個鄰居當成犯人(管教)吧??我現在回憶他的態度,就是不會說人話。

 

現在回看這件事,很明顯,我這邊不動(不跳皮筋)、他也會找上來;並不是我一跳,他家孩子就哭,沒有這樣的必然聯繫!!那時在我家陪我的是哪個親戚,我就不記清了,反正當時也沒給我什麼好的意見。看我家親戚的態度,認定是我招惹別人了,別人才找上門來的。我在自家玩耍如何招惹別人了?我在自家做什麼都是不關他事,“樓下的”並沒有什麼依據(說我影響到他和他家人)——他當場就露餡了啊!

 

當時我家親戚也沒提出下樓去看一看到底有沒有這麼一個“敏感”的孩子,也沒有跟找上樓來的人核實一下身份;當時這個樓裡都新搬來的,互相不認識。臥底狗子們也是利用了這一點,安排了一幕鬧劇。因為親戚是成年人嘛,而我當時年紀還小,我被“樓下的”這人嚇了一跳,我一時間不知道多想,但是成年人親戚不會像我這個未成年人一樣被嚇到;他當時就可以做出一些反應,而這個親戚反而快速掩蓋了臥底狗子的失誤、針對我了。這還是一個裡應外合的陷阱!

 

但是有一個問題,我第一次在自家陽臺跳皮筋,“樓下的”那人是怎麼知道的?我家親戚是“耳報神”?我也沒看見親戚打電話通知別人啊?軍警狗子們用腦控設備探測到我家情況的?還是怎麼監控到我家情況的?那個年代也沒有攝像頭啊。在那個電子設備並不發達的年代,就能把人監控到這種程度!

 

另外,這個陷阱最終的目的是什麼?誣陷我鄰里關係不和?最終誣陷我有精神病,送進精神病院治傻治瘋?那的確,狗子們值得大費周章的安排這樣一個陷阱。這個上門裝逼的下三爛軍警,暴露的問題還真不少啊。

 

一個女童(指我)在自家玩耍,員警都能找到藉口、找上門針對——這樣的損德事,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哪國人能做的出來??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