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8 08:38:36| 人氣3,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位論文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的畢業論文,也叫學位論文

是本科生才必須寫的

我是本科以上學歷——雙學歷(一個本科+一個專科)

自然就無需滿足較低要求

我比本科多一個學歷,所以是本科以上嘛

 

20歲大學畢業,本科以上學歷(雙學歷)

在這一點上,我應該是高過所有同齡人的

難道我自己降低一點嗎?以符合更低的要求?

 

另外,論文是由臨時組建的教師小組評定的

並不受教育法保護

如果他們聯手不給某一學生通過

甚至不為他(她)安排“論文答辯”,那麼那個學生是沒有辦法可想的

臥底狗子們通過手中的職位和權力,完全能在這樣的小組中佔據優勢

這也是他們一再逼我寫論文的目的,他們就是要趁機把我打下來

如果我一下子高過論文了,他們就沒辦法用這種方法打擊我了

神安排呀!

 

至於當初,我只收到專科的錄取通知書

而本科的錄取通知書,當初就被下三爛軍警扣押了(至今未轉給我本人)

那我不是責任方,沒收到通知不是我的問題

到期就會畢業的

 

幸運的是

如果我真的去念了那個本科,還不一定能順利畢業

不是專業水準的問題,用低級的標準也能把優秀的學生打下來

大學裡的臥底狗子們至少還可以用一招“濫加項”,肯定能加到我無法完成為止

臥底狗子們通常會佔據具有一定許可權的位置

他們要整人、害人,肯定不能在普通位置嘛,害人也需要權力的

公安部門會暗中安插他們到一個足以制我之位

那他們肯定就按照上級要求、利用手中權力給我濫加項:

加一些對我最不利的專案,一直加到我無法完成為止

 

比如可以給一個學外語的學生加一個力量型運動項目,鉛球、鐵餅等

跟專業毫無關係的項目,也可以利用權力強加上去

就算加的項目是跑步

他們平時可以測試我的極限,他們定的標準只要比我的極限高一點,我自然就達不到了

甚至在掐碼錶時故意延誤一點,也能把我卡下來

其實,一個大學生在校期間

其具體的研究項目,大學是有權決定的

而迫害我的下三爛軍警,被安插在大學的權力位置,怎麼不能害我呢?

那我還是有畢不了業的危險??

而實際呢,我根本無法入學(本科),也就不存在“無法完成”(任一項目)的問題

順利按學制期限畢業,我是幸運兒呀

 

只不過此後,國家防止我報考碩士(博士)

大學的一個臥底職員(系辦主任職位),傻逼一樣的一再對我強調

學士學位是報考的硬杠??而你(指我)沒有學士學位,所以你不符合報考條件

哈哈哈,那是針對本科考生

我是本科以上的考生!本科以上!本科以上!本科以上!

 

不過,那時有一個問題

那是我的人事檔案還沒入組織部、我的級別還沒開始晉升

那時是我剛剛大學畢業沒多久(打算考碩士)的時間

所以我不能對他們說我有多高,他們一旦獲知我是本科以上

那他們會向高一點追查、並打壓我,那我還是有被拉下馬的危險

所以那時我不能說我有多高,我什麼都不說

不是怕人知道,是對邪惡保密

也都是天意!

 

我開始寫一些關於我學歷、級別的時候

已經是我大學畢業25年以後了

都落定了,怎麼都打不下來的時候

 

我不是說我有多高

碩士、博士,我都無法報名考試呢

我是說只要我高一點,就能躲過國家的殘酷迫害

 

當年圍繞學位論文發生的一切迫害

我在今天看來都是鬧劇

小學三年級的下三爛軍警,自己想出來的、造出來的鬧劇

神早已為我安排了更好的一切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