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4 09:59:58| 人氣1,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不下來 你們能把我怎麼樣?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自古以來“刑不上大夫”,就是“士大夫”以上的各階層均不受刑責處罰。若真的要處理其人,須去掉其“士大夫”(及以上)的身份,類似於現代人所說的“豁免權”,比豁免權還要強一點吧。

 

中國人除了在工作中提幹的,當然這很難的、沒有幾個人能做到;就是考大學,正規大學啊,到大學畢業分配的時候自帶幹部指標;然後按照相關規定,一級一級的升上去。如果人事檔案入組織部,只要本人沒過錯,就會一直向上升,且按照最快的晉升速度。這樣就算是有了“士大夫”身份了。

 

我估計,雖我人沒去上班,但是級別一直在升,因為報到通知書沒收到(才無法報到),不是我的責任,我不是責任方。

 

就算是軍警(政治保衛局)想整死我,除了直接殺人(指我)以外,其他任何迫害我的方法,都須先拿掉我的級別。從“正部”級向下,要經過“副部”級,“正局”級,“副局”級,“正處”級,“副處”級,“正科”級,“副科”級,最終才會貶為庶民、移交司法、最終送進監獄並活摘器官。每打掉一個級別,都須設計新的陷阱、製造案件,加上辦案時間,至少需要3~5年。到死也難以把我貶為庶民呀。

 

如果你是加害方(軍警),你會想什麼辦法害快速的迫害我?(除了直接殺我)——對!騙我自己下來!!我怎麼會那麼傻,自己下來、然後被人害個老實??我好像忽然間明白一件事,我大學剛剛畢業的幾年時間裡,惡爹和周圍的人都逼我去當演員。演員這個職業,口碑並不好,老百姓普遍認為那是賣屁股的職業,怎麼我好好的一個人、也沒出過什麼事,就要去幹那個職業呢?我當時氣的半死呢。其實不然。

 

翻譯(我的職業),是複雜、多維的人類勞動,而演員是簡單勞動,如果我真的被逼改行、去當演員了,就等於我主動放棄了原有的一切,包括“士大夫”身份——這個才是隱藏的真實目的。演員要在媒體上公開出來,大家都知道是你自願改行的,就是組織部門也無權留你的人事檔案了,這樣不就做到騙我自己下來了嗎。

 

只是下來還不算完,在娛樂相關的行業裡,軍警設局殺人是很容易(見附),這樣就用不著一級一級的擼下來、到死都擼不到底了。

 

我原本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我大學畢業之後的9年時間裡,一直被困在家中——國家防止我找工作,我接觸不到社會、我能得到的所有資訊都是從惡爹那裡來。惡爹對我說的、反復強調的是:“國家的大學沒給你分配工作”、“你什麼都沒有”。強制灌輸我根本沒有“士大夫”的身份。然後呢,我的一切事都必須惡爹、或經過惡爹給重新安排;並不允許我自己找工作,我一出門就被推到在地。那麼惡爹、軍警他們一夥人給安排的就是“演員”,也就是簡單勞動、沒有幹部身份,他們一再對我強調:“你原本什麼都沒有”,“必須求我們給你安排”,“我們是為你好”,“沒有我們、你都吃不上飯呀”。這樣年輕、單純的我都不會多想,不知不覺中就被脅迫著、給騙下來了嗎?!

 

其實演員,他們也安排不了,也不想給我安排。當初他們對著我講了幾年“演員”、“演員”……,卻從沒給我看過一個劇本,也沒讓我接觸過任何類型的、與演員相關的訓練。就是拿我耍著玩,最後哪也安排不了、也哪都不給安排,就是騙我自己下來——失掉“豁免權”以後,玩夠了就設局殘殺,就完事了。

 

軍警們畢竟是在騙,只要是騙就一定有漏洞。當年我就一直疑惑一件事,他們給我安排?那我從哪裡出來啊?我從哪裡調轉去他們安排的地方啊?我得有原單位呀。疑惑了很久以後,我忽然轉念想到,我的原單位為什麼要對我本人隱瞞啊?是哪裡的就是哪裡的啊!他們這麼隱瞞,密不透風的隱瞞,肯定是我的原單位特別好啊?肯定比他們安排的“演員”要好啊,如果比“演員”還差,那何不大方告訴我呢,我不但會聽從他們的安排、還得感恩呢?還用得著騙著安排?

 

我就是不下來,你們能把我怎麼樣?我就在原來的級別上呆著,你們能把我怎麼樣?你們的騙局永遠失敗。想要謀殺我,你們也做不到。

 

 

附:《國家謀殺22:逼改行是假 謀殺是真》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176528

台長: 淨植
人氣(1,820)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肯定趁我生孩子弄死我呀
此分類上一篇:無心空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