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08:52:23| 人氣1,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道迫害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國家不防止我找工作的6年時間裡(2004~2010年)

沒經歷過“警告”、“記過”、“記大過”、“處罰”、“重罰”、“辭退”等正常步驟

因為只有經歷過上述正常步驟,才算得上是“屢教不改”

整個處理過程至少需要歷時兩至三年才能完成吧

世界各國大體上都是這麼做的

如果雇員個人(指我)真有問題的話,肯定要經過上述過程才能最終辭退

 

我都是直接被砸飯碗——公司違法解除與我簽訂的勞動合同

每當我熟悉了新工作、並稍有起色的時候

就會被砸飯碗——非常快速的砸飯碗、沒有任何過程

 

這也是我的一種嘗試:

我原來的待遇和級別都不要了,我出去打工,憑誠實勞動養活自己,行不行?

多賺多花,少賺少花,就這樣做一個普通人,行不行?

事實證明,不行!

 

通常只讓我幹3個月就砸一次飯碗,逼我找下一份工作,下一份工作重複砸飯碗

最久只讓我幹滿1年也要砸一次飯碗

國安狗們並不讓我做很多工作

我幾乎沒有時間在一個崗位上做更多工作

 

就是針對我個人的迫害

國家的下三爛軍警們決定了砸我飯碗就會指令用人單位出面砸

(違法解除與我簽訂的勞動合同)

不惜給我一點賠償金,因為按照中國法律的規定,公司違約的賠償是很低的

主要是為了配合國家政策、損德——逼死我、餓死我

這已經是人道問題了

人道迫害是比政治迫害更嚴重的迫害

台長: 淨植
人氣(1,86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DNA也可被利用
此分類上一篇:布林肯是習近平的手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