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8 09:43:09| 人氣3,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定趁我生孩子弄死我呀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家肯定趁我生孩子 弄死我

共產黨統治的國家肯定做的出來、做的到

到時候你是因為生孩子(難產等原因)死的,而不是國家害你

國家很容易脫罪,執行者(下三爛員警們)很容易脫罪

 

怪不得那些年,我剛剛大學畢業的時候

連班都不讓我上,就逼死我結婚呢

是為了快速的、在我生孩子的時候害死我呀

 

怪不得那些年

他們沒完沒了的在大姑娘面前說

生孩子、生孩子、生孩子……

人家是急於害死我,哪會在意我是否面子上掛得住、我是否受辱??

 

維護人間正義最終還是要靠神

我就是沒結婚、我就是沒生孩子

我就是躲過了這種謀殺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