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1:01:4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小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瓶子現在只要代小牛班的課,理論上應該是很清閒。

但是~這禮拜恰巧有老師請假,學校怕我賺不到錢,把代課全部排給我,偏偏這禮拜又是翻譯週,真是快把我煩死了~。

小牛班這週的進度是海倫凱勒的文章。因為這一課實在太無聊,辛西亞提醒我,最好給他們玩一點遊戲。

上到海倫凱勒當然要玩盲人遊戲。

我這個壞心的老師,想要利用遊戲整一整調皮的學生。昨天就跟阿光討論,要讓他們蒙著眼睛摸什麼東西,才能整到他們。

最後決定用仙人掌。

我把仙人掌(阿光提供,很小,直徑約莫3公分)放在紙袋裡,提著去上課。講完海倫凱勒的生平,就拿出紙袋,告訴眾小牛:「這是一個恐怖袋,裡面放了一種生物。現在要請大家蒙著眼睛來摸摸看!」

小牛們都很興奮,一直猜測紙袋裡的生物。剛好今天風大,紙袋被風吹動,小牛們一直尖叫,說紙袋裡的東西在動。我站在講台上,心裡笑得都快內傷了。

最後選了兩隻自信滿滿的強壯小牛出來挑戰。原本很有自信、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牛,一蒙上眼睛,就開始鬼叫:「唉呦,好恐怖喔,老師妳在哪裡啊?」感覺無敵好笑。

我抓著小牛A的手去摸紙袋裡的仙人掌,小牛A一直害怕得哇哇叫,後來他不知怎麼摸的,摸到被仙人掌刺到(被那個仙人掌刺到絕對不會痛,我事前試摸了很多次),就大尖叫&跳起來,實在超級滑稽。一個強壯高大的男生驚慌成那樣,全班都笑到翻過去,我也笑得肚子超痛。

兩隻小牛摸了半天,還是不知道答案。後來我把仙人掌拿出來,全班都一臉受騙的樣子,真的非常好笑。

接下來是蒙著眼睛摸出自己的好朋友,這個就普通好笑沒有非常好笑。被蒙上眼睛的人都很害怕,等著被摸的人都很興奮。小牛班實在皮到極點,被摸的人想了很多點子整蒙著眼睛的人,全班笑鬧到引來巡堂的生教組長關切。

我上完課回辦公室,跟狗頭軍師阿光敘述小牛們的糗樣,還是一直大笑到不行。

整小牛實在太好玩了,下次有機會再來玩他們,哈哈。

台長: 瓶子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