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0:29:02|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回去伸港看小玲教學演示,拍了一堆照片跟幾段影片,今天突然想到,於是打開其中一個影片檔來看…。

當時是想拍阿麒講話卷舌卷過頭的樣子,我一邊看一邊大笑,哎~阿麒真是翻譯翻到快抓狂時的最佳調劑。

影片中大家在幫阿麒思考要怎麼教五柳先生傳(因為他兩週後的教學演示要教這課)。茲紀錄其中兩段對話如下:

<其一>
瓶:阿麒,阿光剛剛想到一個好方法耶~阿光,告訴他吧!
麒:什麼方法?
光:就是你打扮成五柳先生啊,我們其他人可以幫你演那五棵柳樹…
瓶:對啊,我們剛好有五個人~
麒:(愣)可是…這樣你們只有出場一下子而已耶~
(眾人一起大笑)
大家的心音:重點不在那裡吧!

<其二>
(阿光提了另一個建議,我把鏡頭對著他)
光:主角是他,你不要拍我啦。
瓶:唉呦~剛好你在講話咩。而且~我本來就比較喜歡你嘛~
(說完再度把鏡頭轉向阿麒)
(阿麒本來站著,突然坐了下去)
麒:(哀怨)妳早上說的話都是假的…
瓶:(愣兩秒)哇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整個辦公室被笑聲淹沒)
(我早上說什麼呢?我早上一走進辦公室,就對阿麒說:「王X麒,我好想你喔~我最喜歡你了!」)
瓶:(急忙解釋)王X麒你別這樣嘛,我也是很愛你的啦~
麒:露餡了啦!
瓶:(笑到不行)沒有露餡,我講的是真的嘛~
光:他吃醋了啦!
瓶:(持續狂笑)誰叫你一整天都不在,我只好在這裡跟他培養感情~
麒:(苦笑)

瓶子的感想:阿麒,真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耶…(感淚)。
瓶子好友老鼠看完影片的感想:阿麒真像黃百鳴

台長: 瓶子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